1.22.2009

我不是老...我只是长大了...

那天和以前同届的华文学会狂热份子回去看这届新春的灯效。
对我来说是人齐了。有明达、丽雅、奕娴、嘉雯和我。
还有不同届的芯怡、玉丽和书仪。
其实重点除了回去给意见,当然就是出来看看大家。
跟以前那种疯狂相比...
我们现在更癫!
兴奋到了极点~
Well, 虽然叶老师叫我们“老野”,可是我是不会承认的咯,ok~
真的很开心看见华文学会仍然屹立不到。
现在出去外面都还可以很骄傲的跟别人说:
我是康乐华文学会培育出来的!
开玩笑,以为我们以前在华文学会真的是混的喔?!
我们可是被操出来的!
实力可不是盖的!
所以呢,到现在我还是很自豪、为自己是华文学会的一份子引以为傲~

祝学弟妹办这届的新春《春意》顺顺利利~
也祝愿华文学会继续发扬光大~

新年快乐!^^

3 comments:

N€Ł§ÕŅ Ł€€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Ł§ÕŅ Ł€€ said...

没有啦。。。
我们没老。。。
应该是开始长大长的。。。

叉烧包。。。
那天我没有很癫好不好。。。
那天我心情超差。。。你没看见吗???

拍照时扮得很癫。。。
是我一贯的本领。。。伪装。。。

那些照片你还没给我呢???
别办事不力不好不好。。。
还不快快把照片发给我。。。

糯米鸡不是盖的。。。
叉烧包你要“小心”噢。。。
开玩笑啦。。。快发给我噢。。。

Anielle said...

就知道你爱伪装所以没有识破你。。。

有时叉烧包真的会害怕最终有一天被这个世界完美的驯养。。。

那,叉烧包就不再是叉烧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