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9

中秋快乐、考试顺利

还有十分钟
中秋就过去

希望
还来得及向全体爱华文学会的
说声
中秋快乐

现今
传统节日的意义
似乎模糊了……

唯一不变的是
你可趁着这节日
向一些在你心里或久未谋面的
传送个祝福
间接告诉他:我心里还有你……

尤其
我一直一厢情愿地认为
月亮
是恒古存在的传情卫星

所以
也认为中秋
对着月亮传祝福最有效

还有
祝福
下星期三开始初中评估考试的执委、筹委和会员
“试试”顺利!!

4 comments:

Jen Yee~* said...

谢谢你。。。叶老师!
知道吗?
其实。。
现在的我。。
不怕了!

YanYan. 彦雁. said...

谢谢老师!
读书读得团团转的时候,
看了这篇部落,
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大家
加油咯!

锦丽 said...

说到祝福哦

我深深惭愧

认识时间不到48小时的都传给我祝福了

我却谁也不闻 谁也不问...

Unknown said...

加油啦!
尽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