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0

华文学会会刊

康中华文学会将在今年出版会刊。

希望爱康中、爱我们的在籍学生或已毕业的校友会友 或老师家长,能踊跃投稿。
文体、题材、字数不拘,只求真挚。

有意投稿者,请在六月尾之前把稿件交于康中华文老师或电 邮至yeaphongmooi@hotmail.com。

把 思绪化为文字,给自己的生命留下足迹。


*另外,会刊里有个开放给康中毕业生的专题报导:毕业后,我最想念康中的________。
希望爱我们的你们,踊跃回答。

“我们回不去过去,然而记忆可以……”


谢谢。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最想念康中的活动和朋友们……

永健
2008年毕业生

Leelee .a.k.a. Moug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eelee .a.k.a. Mougu said...

毕业后,
我最想念康中的一切一切...
不管那是让我悲伤过、快乐过、后悔过的
还是勇敢过、认真过、疯癫过的
这一切一切,
都实实在在地验证了我在康中成长过...

华文学会
谢谢你让我拥有不一样的成长故事^^

“我们回不去过去,然而记忆可以永远联系着我们。”


我是玉丽
2005年的糊涂毕业生

zirou said...

谢谢你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