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9

^^

大家的假期过得怎样呢?=D

8 comments:

Jen Yee~* said...

我过得很充实!
好享受假期的每一天~
秀芬。。你呢?
有去哪儿玩吗?嘿嘿~

zirou said...

终于有人post新的东西咯~
哈哈哈哈..
不错咯.你呢??

xf said...

我闷到傻了。。@@

zirou said...

哈哈.....
我了解~读书啦!!!!!

思杞 said...

哈哈!
我玩到很开心!
毕业咯!

zirou said...

不要酱子啦~
我不好受叻!!=(

思杞 said...

haha!!!

keE said...

超闷的!
每天都在重复性的过日子
很想出国旅行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