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9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虽然圣诞节过了三天,还是想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希望你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又快乐的圣诞哦!

不知不觉,下星期一就是开学的第一天了!
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是还没啦,时光真的飞逝啊!)

假期的你们过得好吗?
好久不见了~
希望大家过得不错哦!

最后,
恭喜在PMR中考获优异成绩的你们!
别骄傲,也别气馁。
再接再厉,加油!


大家,新年快乐
咱们下星期一见咯!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华文学会,明年有没有新春,怎么这次将糟糕啊?
至今都没有什么消息?

Unknown said...

几时才会知道几时是新春,大家都在期待等待。

zirou said...

谢谢你的关心。明年将不会有新春。咱们后年见!
执委们,继续加油!
预祝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怎么会没有?
搞错……
昨天去学校,原本想问华文学会的
但,却不知道要问谁?
谁是主席?

zirou said...

请问你是? 我和芷君

Unknown said...

怎么没看过你们的踪影?
我是08年的毕业生
我不是华文学会的,但是都好支持你们

去年几年的年终假期,学校都是华会的踪影
但是,我陪弟弟去学校买书时,都没有人的

今年怎么没人啊?
还是学校的学生都不爱参与学会活动了?


真是有点失望

zirou said...

我们拥有自己的活动室,
我们都爱善用那个地方。
感恩你的支持!
没有新春,
不代表执委和会员们不再眷恋华文学会。
这是我要向外解释的。
我们还会有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