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6

中秋节猜灯谜活动

转眼间,大家期待已久的中秋节又到啦!中秋节当晚过得开心吗?大家应该都有提灯笼吧。虽然中秋节已过,但我们华文学会特地举办了猜灯谜活动,搞搞气氛,一起共度这个佳节,让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中秋回忆。放学钟声响起,经常显得安静的校园顿时热闹起来,这个挂满灯笼的走廊当然也不例外。积极响应这次的活动的同学们都已纷纷聚到这儿了。


时间到后,同学们都依照着规则,翻起了挂着的灯谜,努力解开埋在当中的谜底。抬头看着灯谜,他们有的眉头紧锁,有的神情严肃,有的则看了一眼便猜到了答案。


为了能够让友族也可以一同参与,我们也贴心地准备了马来文以及英文版本的灯谜,这样不仅能促进种族之间的友谊,更加能让我们的传统文化得以发扬。





大家想要赢得这些精美的小礼物吗?只要同学在柜台说出灯谜谜底,就可以得到其中的礼物了哦。










同学们有持续得排起队来准备把谜底说出来。答对的同学开心地领走小礼物,答错的毫不气馁,立刻就去尝试其他的题目,势必要得到整齐排列在桌上的小礼物,使柜台显得特别热闹。喧哗的现场充满着欢乐的气氛。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在礼物快派完之际,我们的活动也快结束了。真是非常感谢踊跃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谢谢大家的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