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9

大家加油哦!

本来...真的不想做第一个的。
可是,没办法。
你们就是那么客气。
所以~就让我来吧...(反正你们就是那么想我做第一个,哈哈!)*不要打我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5月,对我来说真的有点恐怖啦!
这个月是考试月嘛!
准备?还没有哦
信心?还没有准备怎样有信心哦
哈哈
说到这里,真的眼睛都有点湿湿了*哈哈哈
好了,废话不多说!

在这里,预祝所有中五顾问,执委们:
身体健康!
考试顺利!
学业猛进!
yeah!

还有,
毕业了的,要加油哦!*哈哈

最后,也祝5月2日生日的彦雁
5月5日生日的思杞
5月7日生日的玮妍
5月18日生日的诗敏



* 漏了那位?记得跟我讲哦!哈哈


文慧上
* wei, 其他的,快点写叻!

3 comments:

jOlyNn` said...

hi^^...的确,没人敢做第一个...哈哈...
祝大家能在年终考试获得好成绩哦...
但当然...成绩不是全部...zzz
健康比较重要...喝多点水..别生病啦...XD

ykching said...

=D 祝生日的生日快樂~考試的考試順利~~哈哈哈

YanYan. 彦雁. said...

谢啦文慧..
赞成楼上那位写的.. 没人敢开始..
大家, 加油咯! 为这次的考试加油!
别累坏~ 健康还是最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