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9

讲座来咯~

宣传宣传~

2009 讲座又来咯!
什么讲座呢?

主题?
《回来母校,他们想说什么?》

日期?
5月8日(星期五)

时间?
12时45分 (要准时哦!)

地点?
PPM (Pusat Pembelajaran Multimedia)

主讲人?
我们有两位。
第一位是,谢声鑫。
第二位是,伍秋伟。

他们是谁?
哇……很好的问题。
让我们先来看看他们的简介吧。

首先,有的是2000年毕业生,谢声鑫!掌声鼓励……
* 他跟我说他很期待哦,看看他有什么话说。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二世祖就别见了, 你要想找博士奇才就别想了,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周杰伦和阿汤哥那种才貌双全的偶像是不会来的! 哈哈.

毕业于2000年, 凭着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的成绩, 往多媒体大学(MMU)修软件工程处系(Bachelor of IT in Software Engineering).
毕业后因遇人不淑而屡次换工作 (难为的是, 感情上都是对方遇人不淑而屡屡欠下不该欠的债), 目前在微软(Microsoft)就职系统方案专家(Premier Field Engineer).

外表时尚,内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年过四分之一世纪了,日子小康, 稍有不良嗜好.
实话实说,是一个没有大车、没有大房、没有大财的“三无青年”。性格直率开朗,人品五五开,不算老实,但天生胆小,杀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总体而言属于对人群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一类.

有意者请前来聚会聊聊, 非诚勿扰! v(^_^)v


哇~好像很不错哦!
哈哈~是真的很不错!
想要目睹他的风采,就别错过这讲座了!

接下来,我们有2006年毕业生,伍秋伟!掌声鼓励鼓励……
* 这位,不要小看他,成绩厉害,讲话也很够力,看他有什么话说。

我,不高不瘦,样子很uncle,但是我心地善良还长有60cm,我指的是我的手。
为你介绍,我,伍秋伟。
2006年毕业于康中,称得上是模范生,到底中五毕业后,我干了什么?
想知道,请拨1800-88-拜5见我!
我将以最简单最普通的普通话告诉大家
来吧!给个机会我亲近你们,让我彻底地裸露我的内心给你们吧!

成绩简介
UPSR : 7A
PMR : 8A
SPM : 9A1,2A2
STPM : 5A

a) Ketua pengawas(2005/2006)

b) President of Taekwondo Club(2005/2006)
c) President of PA system(2005/2006)

哇!你们看~是不是很棒!棒!棒!
可是他讲话也够冷的哦。*哈哈哈


好了,我知道你们都很有兴趣了!
对不对?

所以,记得快快向林秀芬(4s1)索票哦!
入场是…… 免费的!
所以,心动不如行动
快快来咯~~~~


* 我们也将于6月20日举办一场学会营。
更多详情,记得留意本会布告板与网站哦!

2 comments:

ykching said...

STPM : 5A
@@掂到沒話說~~

YanYan. 彦雁. said...

宣传宣传.~
大家一定要来哦..
错过了会后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