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9

生日快乐

到最后那一刻,
大家才匆匆忙忙地拿出钱,
凑钱买蛋糕.

别误会, 我们没忘记.
只不过.. 我们..
忘了预定蛋糕而已..

"不要巧克力蛋糕~"
我和依绮根本都不能拿定主意,
我们该买什么蛋糕..
不要巧克力, 我们还能选什么呢?

最后! 我们决定买Tiramisu蛋糕~
蛮担心, Tiramisu是否适合大家的口味?=)

拿着蛋糕课室时, 才发现蜡烛还没"插"在蛋糕上..
*我们是否太着急了呢?" =P
“插” 好蜡烛后,来到寿星面前,
为他唱生日歌咯~
大家的任务, 也圆满结束x)

哦对了!
这位寿星, 在7 月10日出生,
就在今天, 这位寿星, 满16岁了哦~

大家! 要祝福她哦~

这位寿星, 就是 : 庄`子`柔`

子柔,
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哦~


-彦雁-

7 comments:

jOlyNn` said...

生日快乐!!!!!
老了咯...XD

我觉得
tiramisu比choc好吃叻 ^^
因为我喜欢咖啡味 XD

Wendy said...

我也觉得很surprise的咯
根本不知道有蛋糕这回事叻~
哈哈

子柔,生日快乐!

** 蛋糕很好吃!

xf said...

zero!!! happy birthday =D
tanjoubi omedetou!!!=D

keE said...

haha``
又多一个人跟我一起老了噜··boom yeah!!
哈哈·

happy burfdae zirou~~

Jen Yee~* said...

生日快乐!!!

Tiramishu 的意思是带我走。。。
但我希望你不是被带走的那位。。。
反而是你带我们走的那位!!!

加油+祝福 =]

Unknown said...

哇!
有蛋糕吃!
我也要 :)

子柔生日快乐>.<

zirou said...

突然看回这篇,才知道我没回复到~
哈哈~
好好吃的蛋糕!!!!
说真的,有TOUCH到咯~~~~~
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