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9

大扫除

若老师没有留言,
若水龙头的水没有流出来,
若我们没有踏进猫门,
我想我们都不会大扫除吧!

常常在猫门打发时间、用电脑的大家,
是否想过,你们正与很多、很多的蟑螂们住在一起!

真的,因为一向不知哪儿来的干粮,
引来了好多蟑螂。吓得我们不知如何处理。
试想想,看着一只又一只的蟑螂爬出箱子的那个情形,
你们会有什么反应?

谢谢那几位男生,解决了我们的问题。

我写了那么多,
只不过是想告诉大家,
猫门我们身为华文学会一分子常去的地方,
你们可以吃,可以聊天,可以用电脑。

但是!

请永远记得,用了任何东西,请放回原处。
请永远记得,吃完后的塑料袋,请丢在外面的垃圾桶,别丢在猫门的垃圾桶。
请永远记得,用了电脑后,把插头拆出来。
请永远记得,别乱丢,乱放东西,保持猫门的清洁。
请永远记得,你们值日的那一天。

希望,
老师不会再白板上留言,要我们打扫猫门。
对不起老师,不会再犯了。(我希望..><)

真的, 真的不想看到蟑螂在猫门爬了。怕了。

子柔,美瑾,惠娟,彦雁
=)

4 comments:

Wendy said...

还记得之前打扫的时候也是一样
有很多很多的蟑螂
当时的大家很好笑
只是一直喊一直喊
哈哈

可惜咯
错过了昨天的打扫
下次吧~ 哈哈=x

jOlyNn` said...

XDXDXD
看我多伟大
叫那几位男生上去帮忙~~~

我就是那么自恋的~~
^^

keE said...

yor..华文学会的一分子~
大扫除嘎玛不叫我吖?
改天有大扫除记得予我一份噢..
不过,打蟑螂就免啦..
哈哈··

Unknown said...

会员自动自发,
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

但许多该做好的事没做,
许多该改的态度没改,
那就惨了。

我人不在康乐,
但常常听到许多发生在康乐的事情。

现在许多中学生,
喜欢在自己的部落格宣泄,
说自己有多忙,
说自己有多累,
说自己有多么多的东西要做。

我明白,
部落格是让人宣泄的地方。

但,字之所以感动人,
原于作者的真,
写得累赘,
只让人觉得假,
只让人觉得虚伪。

所以,何不少写些,
用行动付出,
用行动感动人,
用行动告诉别人,
你是真真的在办事。

学校许多老师行走江湖多年,
不会因你一两个字就认为你是有料之人。

有料之人,
生来没料,
但明白努力是必要的,
适当的牺牲是必要的,
明白默默耕耘是必要的。

你说你忙,你说你累,
但出来成果却无法代表你所付出的累,你的忙。
其实,
不妨想一想,
自己在忙时,是否已盲茫,
不妨忙时,想一想哪里还有进步的空间,
哪里还有改善的空间。

做事,办活动,
真的不是将它做完就行了,
应尽善尽美,
自己更应该自动自发,
找寻自己能付出的空间。

其实很简单的,
若世界的人都被动,
大家就会等他人种米,
最后大家也没米吃。

做事真的不要计较这么多,
做是真的要全心全意,
拿了责任就不能随便乱放下,
这是别人对自己的信任,
这是他人给予的考验。

处理事务要专心,
暂且将私事搬开,
做人不要一私利己,
也要想想别人的处境,
若自己的私事,
耽误别人的时间,
自己良心也过不去。

真的要记得,
做是真的要全心全意,
不要开工,
就像放工时间,
不要做工时,
就说下班后去那里吃饭,
做工归做工,
就该谈只关于公务的事。

最后,
路是自己,
自己决定。

做玉做柴,
自己选择。

*如家骏所说,
不要问学会给你什么,
要问自己给学会什么。

我为学会真心付出,
不希望换回一堆循环箱都不收的垃圾*

会友 俊康上